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3~2024-1学期第3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126下午,工程训练中心2023~2024学年1学期第3教职工大会在K123召开,会议由工训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何高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何高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中心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中心所有集中、零星采购均需符合相关规定,完善相关流程。二是要做好实验室使用、设备维修维护记录。三是要抓好师德师风及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就中心的发展从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教育教学研究、学生培养四个方面进行了研讨。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程训练中心绩效工资实施细则》。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开学准备工作检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