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43项,曾绍坤、周明举、郭大江、李明、苑仁慧等5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获最高奖数和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

 

本届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工程训练专业委员会和重庆科技学院联合承办。该项大赛是一项注重创新实践和工程训练的经典赛事,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专业视野得到了开阔、专业素养得到了提升、动手能力也得到了锻炼;进一步促进了赛教深度融合,既深化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又为高校合作联动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站稳人民立场,不忘初心使命 下一条:第八届重庆市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在重庆科技学院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