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学增智提能力,立德树人守初心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6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增智提能力,立德树人守初心”为主题的教育专题党课。

中心副主任杨斌在课上首先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深刻把握、全面贯彻,将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同时强调,学习过程中要心无旁骛,带着嘱托学。要专心致志,带着感情学。要结合实际,带着责任学。最后结合中心近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与大家共勉。第一,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第二,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第三,求实创新,主动作为。

每一次集中学习教育都是理论武装的重要课堂,都是党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都是全党凝心聚力的奋进号角。全体党员教师在学习热潮中接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胜利前进提供科学的理论指引和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实训中心王轶主任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站稳人民立场,不忘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