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实训中心王轶主任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6日,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实训中心王轶主任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工训中心办公室成员、相关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工训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何高法主持。

交流会上,何高法结合工训中心的发展历程,就中心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的整体概况作了详细介绍。王轶介绍了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实训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实训室的管理模式、组织形式、相关管理制度及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实训室规划、建设的流程,实训仪器设备、耗材、工具的管理,实训课程及实训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会后,王轶主任一行参观了工训中心办公环境和实训现场。


上一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以学增智提能力,立德树人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