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曾绍坤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升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思想修养和实践能力,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3月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渝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况建同志和中心何高法主任一同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共三项议程。

首先,支部书记陈渝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的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治理、防止形式主义,以及持续深入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等5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不遮掩,敢于亮自己的“短”,勇于揭他人的“丑”,直接了当、开门见山点问题,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随后,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进行投票。

总支委员况建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意见诚恳、氛围良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陈渝作会议总结,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解决好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清单,立行立改。二是要运用好成果,总结查摆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工作新举措。党员同志要认真整改落实,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对改进和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完成2024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前行力量” ——红色专题组织生活 下一条: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实训中心王轶主任一行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