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实训教学部部长、副部长遴选要求与程序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工程训练中心

实训教学部部长、副部长遴选要求与程序

经中心研究,拟成立中心实训教学部,统筹中心实训教学、教研及其建设等。中心实训教学部设部长和副部长各一名,拟在中心现有28名实训教师中遴选产生。基本要求及遴选程序如下:

部长人选基本要求:徳优品正、年富力强,工训实践教学能力强,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副部长人选基本要求:要徳优品正、积极肯干,勇于开拓创新,有研究生学历,宜年轻有为。

遴选程序:

1.中心全体职工会议不记名推选,每人推选2人;同时接受全体教师申报自荐。(9.28)

2.中心根据全员推选、本人自荐情况,研究确定初步考察人选。(9.28)

3.中心就拟任人选进行谈话考察,听取中心部分教师意见(不少于50%)。(9.29)

4.公示三天拟任命任选。(9.30)

5.正式任命。(10.4)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工程训练中心三级教学机构设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工程训练中心实训教学部部长、副部长任职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