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工程训练中心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按照《中共重庆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重科大委发〔202414号)以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教职工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述职、实训部评选推荐、中心办公会审议等程序,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学院于2024228日—202431日进行了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现将考核情况公示如下:

一、优秀(5人)

蒋德平 左时伦 李明 陈宪庆 曾绍坤

二、其余参加考核教职工考核合格

公示期为三天(202431日—5日),对以上考核结果有任何意见,请向中心综合办如实反映情况。

联系人:蒋德平

电话:65022453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2023年度劳务派遣人员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工程训练中心三级教学机构设置的通知